哆啦梦

单字一个肆。欢迎扩列。

【麻雀/尹正】这叫什么事儿啊(贰)

私设众多,BUG我的锅,题目来乱,完全没有逻辑。
另。文渣见谅。OOC属于我。


————————


我可能进了一个假的行动处。毕忠良想。


神清气爽来到公司行动处的毕忠良居然看见面前有两个苏三省,他表示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10000+的伤害。并且他现在感觉脑仁好疼,三叉神经好痛并伴有胸闷呼吸不畅的特征。然而他作为特别行动处的一处之长,为了在下属心中留下个好印象已经完全没有形象可言只能一脸冷漠装作啥事都没发生他好得很的样子。不过这个样子我们一般俗称为死要面子。


“什么情况。”


对行动处此时情况一无所知且无比疑惑的毕处长只能问旁边的围观群众,而围观群众表示我们只是看戏的,剧本里可没说我们有台词然后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施施然离开了。


所以这个行动处就没有正常人了吗???


处在人群之中的尹正明显发现了毕忠良那边的情况,撇了撇嘴表示对这个行动处未来的担忧。然而正虎视眈眈盯着尹正小心谨慎的陈深陈队长眼神示意唐山海盯着尹正后就慢悠悠蹭到了毕忠良身边一把勾住他的肩。唐山海对陈深的行为表示冷漠。


“小赤佬,这什么情况?”


“说是叫尹若。怎么进来的行动处还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和苏队长长得一毛一样。”


“尹若......”


就在毕忠良皱眉思索着为什么这个名字那么熟悉好像在哪里看见过的时候,一个人影从行动处门口窜进行动处在走廊上一路横冲直撞来到了尹正的身边。被撞到的毕忠良和围观群众还没怎么样呢尹正倒是被吓了一跳。


一定是我在做梦。


尹正完全不想相信传说中的76号魔窟居然是这样的。他狠狠掐了自己大腿一下希望赶紧醒过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虽然没有用,但是疼是真挺疼的。


“少爷......您,您没事吧?”


来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正在自残?的尹正,心下无比惊慌。完了,少爷居然自己掐自己!是不是这行动处不干净导致少爷中邪了?我该怎么跟老爷交代啊!!!


而他旁边的尹正也好像受到了惊吓。少爷?少爷是个什么鬼?我穿越成少爷了?这和本文设定不符啊!作者这是脑子坏掉了?


毕忠良盯着一脸冷漠的尹正和急得团团转的那人感叹一定是自己今天进入行动处的方式不对,不过少爷什么的.....好像前几天李默群确实找过自己说什么南京那边有人要到行动处来着......


等等!少爷?姓尹!该不会是......!




——Fin


居然能有后续。

我对此表示惊恐。

但是下来有没有后续还是很难说。

然而文风刚刚正经了不过一章就又撒欢儿了。

其实我是一个超正经的人(bush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