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梦

单字一个肆。欢迎扩列。

【麻雀/尹正】这是什么事儿(陆)

私设众多,BUG我的锅,题目来乱,完全没有逻辑。
另,文渣见谅。OOC属于我。

————————

并没有被张若昀相信的尹正表示他有小脾气了。

所以成功把小狼狗惹生气的哈士奇只能认命的收起手机手足无措的安慰着他家傲娇的小狼狗。然而独自生闷气的小狼狗此时却突然想起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到底是怎么回来的?难不成刚刚的一切都是做梦吗?可是在那里真实的触感告诉他这不是做梦。

难道……睡觉才是真·穿越之路?

尹正掀桌,为什么小说里高大上的穿越到他这里就这么草率了!然而掀桌也没有用,设定就是这样我也很绝望啊。于是经过认真仔细的思考后得到穿越方法的小狼狗也懒得计较生闷气这回事儿了牵着张若昀就风风火火的冲出了会馆回了酒店,路上还顺便给经纪人打电话瞎编着理由请了假。前一秒还在乖乖低头认错下一秒就被扯走的哈士奇表示心塞极了,然后心塞的哈士奇就被小狼狗以“作为不相信我这件事”的补偿,强迫着一起熬夜看整部《麻雀》电视剧外加一本小说。然而电视剧都还没看完呢,斗志昂扬的小狼狗就趴倒在桌上睡着了。

张若昀坐在地上撑着头看着面前睡得正香的小狼狗,漆黑的眸子里染上了几分溺宠。鬼使神差的,他下意识的向前倾了倾身子,视线慢慢锁定在那嘟起的唇上,然后在就要吻下去的那一刻他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手忙脚乱的把这只小狼狗抱到了床上。

我一定是也中邪了。张若昀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

而不小心睡去的尹正醒来时看了看眼前民国风格的房间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本文这草率的设定一边翻着屋子里的抽屉和柜子啥的。在翻出来两把枪和八个弹匣后他换了件正常的民国风衣服便坐在桌前研究着他现有的装备。他凭借着对当初拍戏时指导老师指导他的规范握枪动作的印象试了试手感,发现手感异常的好。他想很可能是这具身体以前的主人尹若对枪械的运用很熟练,熟练到都刻在了骨子里,以至于灵魂在换成自己后,这具身体对枪械也依然熟悉。

“少爷,您起了吗?”

阿远的声音传进来打断了尹正想要继续研究的意图,看看墙上的挂钟也确实到了该去行动处的时候了,他只好先装备上一把枪和四个弹匣把剩下的装备收起来出了门。

“少爷,车已经备好了。”

阿远见尹正走出来就朝着他躬了躬身子,并指了指门外已经发动的汽车。

“今天我想走着去。”

想要熟悉熟悉环境的尹正果断的拒绝了汽车慢悠悠的走了出去。阿远略带惊讶的看着他家少爷越走越远的背影,也来不及再想为什尹正要选择步行就急忙跟了上去:

“少爷,少爷您等等我!”

而被毕忠良派来跟踪尹正的刘二宝趴在墙边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就听到了阿远的那一声吼,吓得他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然后也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

“小……医生……”

尹正一边熟悉着环境一边梳理着《麻雀》的剧情,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还有一个正在跟踪的刘二宝,于是刘二宝就断断续续的听见尹正在自言自语的说什么医生。在刘二宝想要贴近一点听个仔细的时候尹正碰巧回头找阿远,然后两个人就打了个照面。

“尹,尹队长,早啊!”

刘二宝见自己被发现心下一惊,有些慌张的和尹正打着招呼,想要让尹正认为这只是不小心巧遇的假象。

“早。”

尹正此时就有些心不在焉了,他没想到自己的背景已经大成这样了毕忠良居然还敢派人跟踪自己,同时他也想知道刘二宝刚刚跟踪他到底听到了些什么,要是听到了重要的剧情……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他现在只能祈祷,祈祷刘二宝偷听只能偷听到一个词的设定还在,不然他熟知的剧情一定会因为他的不小心而发生巨大的变动。等到那时,这里所有人的命运也就都成为了未知数了,这也是尹正最不想看到的画面。

尹正和刘二宝二人各怀鬼胎沉默着一起来到了行动处,尹正努力装作平静的样子拐进自己的办公室懊恼不已只能赶紧思考应对的对策,而刘二宝进了毕忠良的办公室向他报告了路上的一切。

“你听到他说什么医生?”

毕忠良屈起手指指骨轻敲桌面,眉头微微蹙起思索着这个“医生”代表的意思。

“是的处座。”

“还有没有听到别的?”

奈何只有“医生”这一个词范围太广了,有可能是尹正身体不舒服要去看医生也有可能是他养的宠物生病了要去看医生。可能性太多了,毕忠良只好希望刘二宝能听到多一点的信息。

“没有了,我还想再听仔细点的时候就被尹队长发现了。”

“没用。”

毕忠良狠狠剜了刘二宝一眼,伸手揉了揉有些发痛的额角挥手示意他出去。而被剜了一眼的刘二宝此时委屈极了,却又不敢多做解释,只好退出去顺便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刘二宝:我的设定就是这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Fin

照例一日一更。
写得越来越不好了。
依旧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 ( 6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