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梦

单字一个肆。欢迎扩列。

【麻雀/尹正】这叫什么事儿(拾)

私设众多,BUG我的锅,题目来乱,完全没有逻辑。
另,文渣见谅。OOC属于我。

————————

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惊慌失措一个昀。

尹正儒雅的笑着收起了枪。张若昀见腰间冰冷的威胁消失了终于松了口气。然后他就叫出了声。声音直冲云霄,惊得所有人一脸懵逼的转头看着张若昀。就只见张若昀揉着腰呲牙咧嘴的蹲在地上,旁边的小狼狗笑得人畜无害。原来是小狼狗锋利的爪子在哈士奇的腰侧狠狠的掐了一下。于是众人看着张若昀的眼神里参杂了几分怜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可以戳狼狗的痛处,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当然,这只是一段小插曲。小插曲过后,只有在窝里斗时才尽职尽责的行动处成员依旧和苏三省对峙着。陈深也依旧假意和苏三省谈着条件,一切都在往陈深和毕忠良计划的方向进行着。不过陈深怎么也没想到,苏三省居然还有后招。按照计划,交换人质的时候应该是苏三省被陈深制服,毕竟他手里的枪只是空枪。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苏三省在推开唐山海扯过陈深时,一小片锋利的刀片从他的袖口里滑出闪着银光刺向陈深。

陈深捂着脖颈上被刀片划出的伤口皱眉,反身抬腿也把苏三省踹给了刘二宝。苏三省被几个一分队的队员擒住后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握紧了拳头等待着枪响那一刻,还在他手中没有被扔出去的刀片自然而然的狠狠嵌进了他手心里。而被推到一旁的唐山海是震惊的。尤其是在他看到苏三省的袖口里滑出刀片的时候。他清楚的记得,在袖口里时刻藏着一枚刀片是军统所有成员之间的规矩。他想,苏三省可能还记挂着军统,或者他背叛军统是有苦衷的,再或者……苏三省是军统不惜搭上一整个上海站也要安插进行动处的卧底。唐山海不住的在心里为苏三省的叛变开脱,望着那黑洞洞的已经对准了苏三省的枪口突然想喊一声别开枪。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等一下,别开枪!”

“止まる!(停下!)”

然而枪声已响,唐山海和日本人的声音都被这声枪响给盖了过去。苏三省皱着眉不顾子弹擦过他胳膊时的痛挣开了擒住他的几个人慢慢站起来,神色不明的看着唐山海,不明白唐山海为什么要叫这些人别开枪。唐山海此时也正在看着苏三省,两人视线刚碰撞到一起,苏三省就冷着脸转过头去了。但是红起来的耳根子在苏三省过分苍白的皮肤上尤为明显就是了。毕忠良此刻也从办公楼里出来了,不过他第一时间不是向日本人鞠躬行礼,而是径直来到了陈深身边,拽着陈深不顾在场的日本人就要带他去医院。

“老毕,你干嘛啊!”

陈深频频用眼神示意毕忠良影佐还站在那里呢,别在这候着他了赶紧去找影佐去,但是毕忠良直接无视了陈深的眼神示意,躬身跟影佐报备了一句要送下属去医院就拽着陈深没影了。不得不说毕处长的男友力还是很MAX的。

苏三省冷漠脸看着远去的陈深和毕忠良气得想摔枪,然而他摔枪的动作一顿,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把枪给收起来了,期间还不着痕迹的瞥了唐山海一眼。唐山海默默的盯着从苏三省身上流出来已经淌了一地的血,不知道为什么黑着脸走到苏三省身边在一众人惊讶的目光下拉起了苏三省的手无视苏三省的抗议把人一把塞进车里直接离开了行动处。

突如其来的一串儿剧情变故让尹正和张若昀成功的懵逼了。他们两个看了看被晾在一旁的日本人,把看戏的众人赶回工作岗位上后无奈的去和小日本们虚与委蛇了。

柳美娜:现在好男人身边都有个好男人。

徐碧城:什么套路?我应该配合着绿一下吗?

影佐:私 はにせ  行動  所 に  入 っ たかもしれない。 (我可能进了一个假的行动处。)

尹正:EXM?为什么他们都恩爱去了却要我留下来善后?

张若昀:这个行动处吃枣药丸。

嗯,今天的76号行动处也依然和【ji】谐【fei】统【gou】一【tiao】。







——Fin

我觉得我这人真的有毒。

剧情推进不了就推进感情。

下次更新可能就是下周五了。

但也有可能继续日更也说不定。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