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梦

单字一个肆。欢迎扩列。

【麻雀/尹正】这叫什么事儿(拾壹)

私设众多,BUG我的锅,题目来乱,完全没有逻辑。
另,文渣见谅。OOC属于我。

————————

唐山海应该是疯了。苏三省死鱼眼。

因为他实在是弄不清楚唐山海葫芦里在卖的什么药。苏三省摸了摸只是被子弹擦伤并不是很严重的伤口陷入了沉思。本来那子弹应该是射进他左心口的,但就是因为唐山海突然喊了一声别开枪,那个开枪的人才下意识的移动枪口促使子弹只是擦过他的胳膊并没有伤及他的性命而让他逃过一劫。苏三省虽然捡回来了一条命但他心中的疑惑不由得加深了许多。取得他的信任只是为了除掉他,明明已经接近成功了为什么还要喊那一声让一切都功亏一篑?苏三省侧头看着唐山海开车时认真的样子愣住,再一次红了耳根子。

当苏三省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医生面前检查伤口了。唐山海依然握着他的手站在他身边,而身后则是刚刚缝合了伤口的陈深和寸步不离陪着陈深的毕忠良。他挣开唐山海握着他的手,半垂着眼帘面无表情的任由医生摆弄他的胳膊。

“抱歉唐队长,我们医院的最后一支麻醉刚巧给了陈队长,没有麻醉暂时还不能缝合苏队长的伤——您看这怎么办?”

医生在确认苏三省伤口只需缝合后推了推眼镜抬头问唐山海。唐山海听闻了医生的话皱了皱眉当即就要出去买,门还没出去呢就被苏三省低沉平淡毫无波澜的声音拦住了:

“三省不敢劳烦唐队长,直接缝就是了。”

苏三省垂下眸子不去看唐山海也忽视了唐山海盯着他的灼热目光,唐山海对他的态度突然变好让他开始不知所措。除了姐姐,那个儿时的玩伴和李小男,好像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过他,对他这么好过。

唐山海也对自己的态度感到奇怪。他明明应该想方设法杀了苏三省为他的战友为他的同伴报仇的,但是他却打心底里想要靠近苏三省。他总有种错觉,总觉得自己就应该对苏三省这么好。所以当他看见苏三省准备跟着医生进手术室的时候脑子一热拉住了苏三省的手。

苏三省抬起眼皮看着唐山海别扭的笑了。于是第一次看见阴沉的苏三省发自内心的笑了的唐山海愣住了。苏三省趁着唐山海愣神儿的时候轻轻挣开他的手跟着医生走进手术室。唐山海感受着手心里残留的那人体温的余热,竟是不受控制的跟了上去。

徐碧城: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儿绿?

“唐队长是不是吃错药了。”

陈深一脸懵逼的看着前段时间还无比痛恨苏三省现在就对苏三省嘘寒问暖关心至极的唐山海觉得脑子转不过来弯儿了。而毕忠良则是拿着纱布绷带细心认真的帮他包扎缝合好的伤口,眼里浓浓的担忧和关心都快实质化了:

“小赤佬,你先把你自己管好吧!说好的不会让自己受伤呢?”

“纯属意外!我怎么知道苏三省有在身上藏暗器的习惯。”

陈深表示委屈。这怎么能怪他呢?这应该怪苏三省才对!

围观群众:陈怼,总把锅推给酥怼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毕忠良看起来很生气实则溺宠无比根本不敢使劲儿的揪了揪陈深的耳朵无奈:

“你啊!”

而在行动处刚刚安抚好影佐一众的尹正和张若昀累瘫在沙发上一动不想动。天知道他们为了把剧情扳回正道,为了影佐不怪罪毕忠良陈深唐山海苏三省无视上司的行为编了多少个理由圆了多少个谎!脑细胞都死光了好吗?

张若昀把心惊胆战忙了一天现在已经累得直接睡倒过去的尹正揽在怀里看着怀中那人安静柔和的睡颜感觉他的心脏又像那天晚上一样快速的跳动了起来,扑通扑通的响声震得他都有些耳鸣了。他不由自主的伸手抚摸着尹正因为睡去而放松的眉眼,低头慢慢吻了上去——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了吻他的眼皮。

被毕忠良遗忘在行动处里的刘二宝牵着阿四准备去审讯室审一个之前抓到的军统,正巧经过了大开着房门的四分队队长办公室,眼睛无意识的一瞥让他这枚闪亮亮的单身汪受到了上万点的暴击伤害。

刘二宝冷漠脸:阿四,还有没有狗粮?分我点儿。

阿四傲娇脸: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想吃我狗粮?门没有!)







——Fin

于是送上小甜饼~

推感情就等于推剧情~

我觉得我适合写欢脱向的~

所以正剧向的我还是不写了吧~

就静静的让我继续把人物OOC下去吧~

评论 ( 26 )
热度 ( 2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啦梦 | Powered by LOFTER